close


女兒換了一個醫生,這位醫生是一位氣功醫生,配合就醫的需要,女兒必須作一些改變,我一想到就心酸.


 針對女兒的改變,我思考再三,趁女兒要上課前先打了電話到幼稚園,告知女兒的事,並請園方配合,看到我女兒第一句話,一定要讚美她頭好漂亮


下課時,我到幼稚園接女兒,一群小朋友圍著我問東問西,問我可不可以摸女兒的頭,還有小朋友說回去也要跟女兒一樣理光頭,另有一些比較細心的孩子問我,女兒的頭為何突出一塊等,每個問題我都耐心的回答據實以告.


 一天老師告訴我,每天下課時,女兒身旁總圍著一群小朋友,幫忙拿書包,收文具用品,拿衣服等,孩子知道真相後每個都爭相要幫忙女兒,天天都有小朋友問女兒,可不可以讓她們摸一下頭,女兒就在這種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度過光頭的日子.


 除了家庭幼稚園外,總會接觸到社會人士,每次總引來好奇驚訝的眼光,接著以不捨口吻問起,女生為什麼要理光頭等…,我都會直接回答游泳方便,女兒聽多了,只要再碰到相同的問題,她回答的比我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