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後,老公突然問我,[你小女兒,每次上英文課都怎樣跟你說再見],我一臉茫然,老公接著說[對喔,每次都是我載她去的,你當然不知道.]


你女兒,到了英文班,kiss拜一次,進了大門,再回頭kiss拜一次,還沒完,要進教室前,還會再回頭kiss拜一次,總共三次]羨慕喔.我聽完後,反問老公,[每天早上,你知道你小女兒如何說再見嗎?!你當然不知道,你還在睡覺].


小女兒每天早上,一定會跟我擁抱,親吻兩邊臉頰,之後才下樓,到四樓與三樓交接處,會再給我一個擁抱手勢,再加kiss.接著我都會到書房窗戶旁邊,看她轉彎進到另一條巷子才關窗戶.這時候,小女兒,總會回頭望一眼,給我另一kiss拜及甜甜的笑容.我對著老公說[你羨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