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的日子---在樂觀中度過4/15

主治醫師每天都會來看我然後解說病情,光聽命就去掉一半。連加護病房同意書都簽了。想太多也没用我都跟醫師說全部交給你。

一天醫師露出一個微笑,我趕緊誇醫師笑起來好帥哦,看到醫師的笑容我說我更有信心,還叫醫師多笑,這醫生是又高又壯,平常看起來有點嚴肅,没想到遇到我這個病人還跟他練肖話。有時他解釋病情的時候,我就說最壞會怎樣,這句話都是他說的,聽我這麼說他反而說應該不會這樣。
已住16天醫師每天來看我,他臉部表情已不那麼沈重了。

今天看最新的電腦斷層報告,難怪醫師那麼沈重,初住院我的右腎腫到比左腎大,約4倍多,裡面全部是濃水,經過治療已有改善也引流出濃血水共近500cc。而我這腎臟慢性發炎並不是一般的發炎,名稱是xgpn,我上網查這是旱見病例,國內外文獻都很少,發炎原因不明,初期都没有感覺一發作都很嚴重。我跟醫師說我中了頭籤。

我天天跟我的腎臟說話,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
有日出的日子,我就誠心誠意祈求太陽給我能量,請將能量注入我的身體淨化我的細胞。我也唸佛號誦經祈求佛菩薩保佑。對於來探望來關心的朋友我都充滿感謝。之後就放寛心接受醫師的治療。

我說我體驗無常,先生說不要再說無常,這是自然現象,人從出生到死原本就會發生許多事,不能將每件事解釋無常,遇到了面對就好。再說年過半百都讓你平安也没什麼大病,也要感恩了,有許多人常常進出醫院,你這次讓你遇到就好好治療就好。

先生不只樂觀豁達,也常常有與眾不同的看法,總是鼓勵著我。於是我也坦然接受這是自然現象不是無常。

這次生病除了先生也多虧兩個女兒輪流照顧,貼心外也讓我很感動,妹妹只要一休假也從彰化趕來照顧,讓先生和兩個女兒得以喘息,我真的很感謝。

我依然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佛菩薩感謝所有關心我的親朋好友,也感謝身體每個器官,這陣子辛苦了。

20170415於亞東醫院12G10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