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的日子---4/7--4/9

細菌感染真是難纏,發燒一直控制不下來。慶幸的是已經做了引流,讓腎不再浸泡在濃水裡。

4/8又換抗生素這是第三種了,我終於不再發燒了,希望能繼續持續下去,4/10的結石開刀能順利平安。

這段時間好多人來看我,親人的温情朋友的鼓勵都給了好大信心。尤其心晃師和心妙師特地從彰化來給我加持和淨身也送來大悲咒水等等。師父說他没跑這趟不放心,我真的好感動,看到師父我也好安心。

歐姊是基督徒一得知我住院馬上趕來,也當場為我禱告祝福,甚至在電話裡再度為我禱告。早晚也為我禱告祝福我早日恢復健康。龎老師知我是佛教徒,特地找一支相關的短片充滿正能量的內容來鼓勵我。好多朋友在line裡不斷關心,探望的親朋好友絡繹不絕,我真的好感激。謝謝你們的愛,我也好愛你們。

我每天6點起床看日出同時接收太陽的能量,請求普照大地的太陽賜給我能量,將這能量注入我身體淨化我的細胞,讓我身體盡快恢復健康。也每天跟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請求加持,讓我腎發炎能夠減輕功能恢復正常,細菌感染能控制得宜。

我深深相信這麼多人的幫助和祝福,我4/10的腎結石開刀一定會順利平安。

20170409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