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的日子---3/31---4/6

已經住院一星期了,不知還要多久,生孩子剖腹產也都只住一星期,今天只因細菌感染腎結石,只因我太老實遵守醫生指示一直在家吃抗生素兩個禮拜,一切的疼痛都合理化,萬萬没想到竟讓我病情變的這麼嚴重。

腎嚴重積水發炎變形,我真的對不起腎,因為我的老實無知讓腎受苦了。
我真心跟我的腎對不起並請求原諒也要謝謝腎臟同時我也愛它。

4/5終於做了腎臟引流,當管子放好之後簡直像水庫洩洪馬上引出250cc的血水濃水,難怪腎臟這麼痛。

現在真心希望我的細菌感染能夠控制好,看不到的真的比較厲害,我命令壞細菌趕緊遠離我的身體。

我望著日出吸收太陽能量,真心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亞東醫院照顧我的所有醫護人員,也感謝佛菩薩保佑和親朋好友的關心。
2017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