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的日子

平常的小感冒就常常弄的精神不濟,没想到原本一直以為胃發炎没好而掛了急診,最後竟是尿道細菌感染外加腎結石而且來勢凶凶。

腎結石怎麼這麼痛,24小時不停的痛,痛到不自覺流淚,原來我一點都不堅強甚至是脆弱的。洗澡時會想到媽媽然後就哭了,吃飯也會痛到邊吃邊掉淚,從3/19掛急診到今天已經痛十幾天了,還要繼續痛到3/30日檢查後才知後續的治療。

自己經歷了這樣的痛楚才知生病的辛苦,因為要繼續享受生命的美好,我必須忍耐。疼痛的這些日子讓我想好多也是對我的一些提醒。

人生無常何時會怎樣没人能知,如同我這次腎結石事前完全没跡象,但一發作竟折磨我這麼久讓我這麼痛苦。

珍惜每個當下吧!盡其可能愛其所愛吧!
2017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