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的日子---優雅的男人

先生說我實在悲觀,但我真的好痛,已經十幾天没進公司了,也没能力和體力。

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我一人坐在沙發喬一個相對不痛的角度,之後電視伴我一整天,我成了電視兒童。
我總不自覺流淚,怎麼這麼痛,痛到讓我心慌,心裡更是亂想。打了電話給大姑姑,她曾是資深護理師,告知腎結石真的很痛,還親自送藥讓我減輕疼痛,早晚電話關心。

從網路查了許多資料,對腎結石不再那麼陌生了,我依然很痛也不自覺一直掉淚,事情没遇到不知自己這麼脆弱。我甚至埋怨那有醫生讓病人痛這麼久的。

自從我生病先生更是忙碌不已,除了上班還有家事還要為我料理三餐,每天下班你就看他背著環保袋裡面裝滿了菜,然後在㕑房裡料理起晚餐,一派悠閒没有任怨言。每天都換新菜色還上網查什麼樣食物對腎結石有幫助。

我從客廳望向㕑房,先生的背影是如此温暖優雅不急不徐。我甚是感激,當然又流淚了,我真是愛哭。

20170329

20170328_1756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