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的日子---與痛共處

天天這樣痛也似乎習慣了,趁有精神時寫下生病的心情,住附近的朋友請她幫忙一些事,二話不說,讓人感動,偶爾line來關心。也没跟娘家哥嫂和妹妹說,等開刀再說吧!他們有知的權利,因為是家人。

生命總是憂喜參半,大部分的人總是比較願意分享喜事,至於憂的部分不太願意讓人知道。而我没在第一時間告知和po文,並不是不想讓人知道而是我真的太痛了,再則我也没體力和大家互動。其實我也清楚臉書除了分享也是讓彼此知道近況和報平安的一個管道。

有朋友在line問我,最近好嗎?
因為好久没看我po文,為了讓大家放心po了生病的日子,之後電話接不完,line留言不斷,臉書更是滿滿的祝福,看到這些情景又紅了眼眶。也因這麼多人的祝福我好像接收了那股能量,今天好像不那麼痛了,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會勇敢面對,只是比較愛哭而已。
2017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