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不是瘋子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一,直接掛了精神科


在路上,媽媽一直問我[你要載我去那裡,你不能隨便丟下我,也不能送我去瘋人院....]


 


在精神科外面等待叫診,來來往往一些病人,來看精神科的人臉上的表情都不太一樣,沒想到媽媽居然這樣問我[這是瘋人院嗎?他們看起來怎麼都像瘋子,你可不能送我去.....]聽了好氣又好笑,自己精神不清還說別人瘋子


 


醫生問媽媽的狀況,我將媽媽目前吃的藥全部拿給醫生看,並告知媽媽幻想幻聽的情行,醫生看完叫我不要擔心,這是藥物引起的,首先將有影響的藥停掉加吃精神科的藥,之後再轉診看神經科


 


我就這樣帶媽媽三天看精神科三天看神經科,因為媽媽有巴金森氏症,治療這種病的藥有個副作用就是會幻想幻聽,每個病人承受的劑量不同,所以要一直調整取得平衡.......


 


----------------------------------------待續--------------------------------------------------------------------


畫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