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押


 


精神科的藥果真很有效,一星期左右,媽媽已不會大聲喊叫,但還是疑神疑鬼


對我比較不會,起碼在我面前還會說[知道啦..]


 


先生也看出媽媽唯一對我這樣,當媽媽不可理喻時要我罵罵她


[瘋子怕罵]有句話這麼說,但我就做不出來


 


三天兩頭就問我[你真的沒借錢給你哥哥....]


我就這樣不厭其煩回答相同的問題,不管她說什麼,對也好錯也罷,都只是聽不反駁


 


媽媽身上那包東西還是沒拿下來,不只不舒服上廁所更不方便,但也不能勉強,一次趁媽媽上廁所拿下來忘了再綁,我趁此機會,我一一將裡面東西拿出來,讓媽媽檢查然後跟媽媽說[我將這些東西放在菩薩下面的櫃子好不好,]媽媽有點猶豫


 


[如果您不放心,您在權狀存摺等..寫上您的名字]


媽媽不識字但會寫自己的名字


 


媽媽覺得我說的有理,於是寫下自己的名字再畫一個o和一個x


終於大功告成,順利的將那包東西拿下來放在櫃子裡


 


雖然東西拿下來了,但為了讓媽媽放心,我幾乎照三餐主動拿給媽媽確認東西還在,同時還會加一句,您隨時想看都可拿出來檢查.


 


日子一久媽媽反而說[不用再看了我知道東西都在...].


 


這畫押還真好用,當然媽媽精神一直好轉也是主因.


 


 


--------------------------待續-------------------------------


 


相約七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