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你


 


早餐後,妹妹將媽媽帶到樓上


 


約十分鐘,妹妹到樓下問我[有沒有看到媽媽..]


我心急的問[不是跟你在樓上嗎?]


她剛剛說要到樓下...


我生氣的大喊[不是叫你眼睛不可離開她嗎?]


 


妹妹慌張的到市場找(媽媽偶而來我家住,會自己上市場幫我買東西...)


我騎著機車到車站找......心中的焦急和不安真是難以言喻


先生也騎著車到公園找......


 


各自尋找,都沒有媽媽的下落,忍不住又罵了妹妹[叫你跟來就是要幫忙顧,你顧到人不見...]


[她又在亂講,我只回她一句瘋子,她就開門出去,我以為她到樓下.....]妹妹哭著說


[就是知道神智不清,你管她說什麼,聽就好不要跟她辯,怎麼辯也辯不清,難道你不知道嗎?]我說


[是你,媽媽才比較冷靜,對我們才沒那麼好,你說她會聽,在你面前不會反駁,你一不在,她就開始番.....我又不是故意的]妹妹有點自責


 


先生叫我再到車站看看,算一下時間,媽媽如果走路到車站,我第一趟一定比她早到,於是我急忙又趕到車站.


 


到了車站門口,看到媽媽的身影,實在忍不住發火[您不知道我會擔心嗎?]


[知道阿,所以我還跟隔壁這個阿桑說,我要站在外面一點,這樣我女兒來找我才會看到,我沒亂跑,我在這裡等你]


 


此時我真是無語問蒼天


 


還好讓我找到,還好媽媽緊要關頭還想到我,雖然生妹妹的氣,還知道我會擔心,如果媽媽真的糊里糊塗隨便上了一部車,我該怎麼辦?想到這裡再多的氣也沒了.


 


 


---------------------------------待續----------------------------------


他是不是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