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孩子出遠門或從外地回來,我一定會特別煮孩子愛吃的菜。
味蕾的記憶也是家的記憶。

小女兒出發到美國前一天8/11,先生要兩個女兒煮晚餐給我吃。
下午五點一到就看兩個女兒在㕑房洗洗切切,六點準時開飯。
湯是鱸魚煮薑片
烤鹹豬肉
葱蛋
生菜
雖是簡單全家卻吃的滿足。

我真心的感謝
在我身體欠安,大女兒minnie耐心陪伴
想到為了撫養大女兒,幾乎花盡我全身力量,如今卻輪到她在照顧我而且無微不至。
真是一枝草一點露,不能輕言放棄,大女兒就是最好的例子。
住院期間,兩個女兒輪流照顧,而且寸步不離,只因先生說不能讓媽媽獨處。我真的很感謝也很窩心。

-----------------------------------------------------

幸福晨光

我坐在寛敞的楕圓大沙發,陽光從我左側灑進來,我挪了身子,讓自己置在陽光下,熱熱的很舒服。我隱约感受到太陽的能量,那熱度讓我通體舒。

聽著美妙的歌聲,坐在右側的大女兒滑著手機,十幾坪的空間裡除了歌聲就是我們母女彼起彼落的呼吸聲。

我眼光望向右側,一棟一棟的高樓矗立在林口台地,宛如積木。今天的天空很清明,幾朶白雲外,藍天彷彿穿了一件薄紗隨風輕飄,一架飛機從眼前瞬間而過。

我知道又是嶄新的一天。我由衷的感謝,謝謝天謝謝地謝謝佛菩薩
謝謝先生謝謝兩個女兒,謝謝愛我的親朋好友。
20170808

20170807_1713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