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意的幸福

早上小女兒替我準備MOS早餐,接著放了好聽的音樂。

我喝著咖啡吃著美味漢堡,聽著歌聲,看著一旁的小女兒,我的眼角竟流出兩行淚,不用言語幸福已滿滿。

我明白,幸福都在那不經意的瞬間。感動更在那尋常的日子裡。

20170807

今天小女兒飛美國讀書當交換生
雖然我很不捨會想念
但還是要放手,讓孩子築夢而去

我真心感謝小女兒grace
在我身體欠安悉心陪伴
即使面對忙碌的期末考和畢音也没有任何不悦,也從未抱怨

媽媽謝謝你,獨立自主又優秀
也要祝福你
在美國一切順利平安,遇到好的人事物。

2017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