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不到天黑,盼不到天亮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家,一路上應付媽媽的胡言亂語,差點讓我舉白旗


 


晚餐時,媽媽說吃不下,精神一直處在亢奮狀態,不斷不斷訴說往事,有悲有怨也有憾,我也不知是真是假,只能聽著


 


連續劇已結束,我請媽媽睡覺,也許是累了,倒是很聽話跟我到房間,心想終於可喘一口氣


 


半夜,妹妹急急忙忙從樓上下來敲門[媽媽又發作了.....]


天阿!這可不是鄉下可以讓她呼天搶地


 


將媽媽帶到樓下,不管我怎麼勸說,就是不肯睡覺,手拿棍子嘴巴一直說[外面都是壞人....警車一閃一閃的到處都是.....]


 


先生將房間讓出讓媽媽跟我睡,媽媽始終坐著,不管我怎麼說就是不願躺下,最後使出殺手鍵「您再不睡,我會生氣.....」媽媽只好躺著.


 


也許太累了,我竟睡的迷迷糊糊,一醒來發現媽媽不在房裡,我嚇得趕快起床,到了客廳,看到媽媽拿著棍子守在門口,還好沒有不見,我鬆了一口氣


 


媽媽將我家所有窗戶緊閉,有空隙的地方全部塞滿衛生紙,我看的真不知道該氣還是該哭....


 


就這樣陪她坐在客廳,聽她訴說往事,劇情實在很豐富....我看看時鐘清晨四點心想什麼時候才會天亮,夜怎麼這麼長......


 


--------------------------待續----------------------------


 


幸福的背後(五)---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