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光黨


 


在車上媽媽還是瘋言瘋語,時而清醒時而迷糊, 直認為她銀行的存款已被哥哥盜領一空,不管我怎麼解釋,她就是不相信.


 


 進了銀行,我要媽媽坐在椅子上等,我去領,但媽媽不肯,就在我們對話時引起別人的好奇,先生和妹妹加上我,一男二女,很像新聞上所說的金光黨,媽媽的神情相當惶恐又不斷的自言自語,旁人相當的確定,媽媽可能上當了.


 


[歐巴桑,你有要緊抹….要不要我幫你叫警察].一旁熱心的民眾說


任我們怎麼解釋,熱心的人就是不相信,執意要替媽媽叫警察,現場陷入一場混亂


 


此時一位行員上前解圍,她認得我妹妹,她向熱心人士說,妹妹與她妹妹是同學,這位歐巴桑是我媽沒錯,才化解了這場誤會,我們才能將所有的錢領出.


 


還好妹妹認識這位行員,不然到了警局,真難以想像,已不清楚的母親會說出什麼話.......!帶自己母親領錢還會被當成金光黨,心情實在很複雜..


 


--------------------------待續---------------------------------


 


盼不到天黑,盼不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