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和朋友出們,她們總習慣拿出皮夾秀出相片,有情人有子女或是老公...,而我卻沒這種習慣,直到生了小女兒.


       小女兒總是笑口常開,見人就笑,臉圓圓的就像彌勒佛,也有人叫她小蘋果,因為兩頰總會紅紅的,很可愛


還有一個暱稱[妹個],我們家的kim,發音不正確,我老是聽她喊my god,我很納悶為什麼信基督教的人要天天叫上帝


       直到一天我終於知道kim的my god是叫我家小女兒,這個誤會成了我家飯後笑話.


       有一天我將小女兒五個月大的照片拿給大哥看,大哥看完後,要我將照片縮小送一張給他,他要放在皮夾裡,如果遇到不順或生氣時拿出來看一看,能夠平復情緒.


       我愈看小女兒愈看愈得意,洗照片給大哥時我多洗了一張,從此我的皮夾裡多了一張小女兒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