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真難懂不只難懂更是多重標準


真是奇怪


還是對自己比較好對別人都比較嚴苛


住家樓下最近賣了


說也真巧竟賣給住對面大樓的人


這新屋主一刻也不浪費趕緊整修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已經被轟炸五天了


心想星期六總可以自然醒吧


八點不到機具的聲音已吵的無法繼續睡,是怎樣,今天是週末,還施工


星期日


總可以睡個安穩了吧


沒想到八點一到又開始轟炸


實在忍不住,要去跟這施工人員講一下


先生說「不要啦, 都一個禮拜了應該快結束了,不要去說啦...」


繼續忍


十二點多了,還在施工,你們是不用吃飯嗎?


我換好衣服直接下樓去,剛好看到新屋主


「現在已經十二點多了,你們不用休息吃飯喔,你們星期六施工也就算了,怎麼連假日都在做,你不知道假日不能施工的嗎?你自己住的社區星期六日都不能施工,你又不是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我說


終於停了


心想屋主會不會良心發現,下午就停工


事實是我太天真了


他照常給你施工


今天又是星期六,難得的週末我一人獨自忍受這噪音(老公女兒都上學去了)


真的快瘋了


我說鄰居啊!你的標準也差太多了


明明是鄰居不對,我們卻怕說多了自己變成壞鄰居


這天理何在


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