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畫課老師真的是一波三折 

共換了三個

沒想到換來一個寶

原本擔任的老師聽說很不錯

心裡期待著

沒想到第一堂課老師就說接下來兩個月會請人來代課

原來

老師申請韓國駐村通過了

所以不得不請人代課

第二節課來了一位女老師代課

原本要代第二個月的老師突然變成我們的老師

實在複雜

總之原來的老師無緣

接下來的老師是個寶

這個老師教的很仔細,讓我們這些初學者很安心  

8.jpg    

 

版畫老師教很多,我們也學很多

只是也忘了很多

這次的主題是藏書票

老師要我們找愛麗斯或唐吉柯德的資料

說真的

這故事我一點也不熟

這跟年紀沒關係喔

我們班

好多同學如魚得水畫的好高興喔

作品也很精細

而我

對於這種神話故事好像有點陌生

為了這題材也找了一些資料

每個人先畫然後印

1.jpg

2.jpg

6.jpg  

 

 

    1.jpg 2.jpg  6.jpg

印了黑白

再印在雁皮宣然後上色

之後裱貼

就成了彩色藏書票

我沒有很會但作品總是最多

因為

我在家有做功課

所以進度總比同學快一步

因此總能多印一些作品

當大家都完成了草圖開始印常常大排長龍

而我就利用這時間裱貼

所以就得了這麼多有趣的作品

7.jpg  

 

 

老師只要我們交一張作品即可

我通常都做了二個版本

不是我特別有興趣

真的是

有聽老師的話在家有做功課

所以進度跟的上之外也多了好多時間

不然每次要交作業大家都趕的不得了

排隊印

3.jpg

4.jpg

5.jpg  

3.jpg 4.jpg 5.jpg  

每張作品都微差

自己看的都覺得很有趣

   黑白彩色兩樣情

我自己都喜歡

注:藏書票的尺寸是8公分X10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