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義大利之旅純屬意外

我原本計畫在今年學校畢業後再安排一趟歐洲行

沒想到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話說這原因

年前我處理了娘家一件大事,事情是圓滿解決了,也可以說是一勞永逸了。

只是當我敲定一切價碼的時候,心情有點複雜

為了圓滿我不得不花比市價稍貴的行情購買。

明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我卻必須花一大筆錢去解決

當然也得到了土地,只是心情上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此時

電視剛好正在特賣義大利十天深度旅遊

就這樣沒考慮訂了

衝動之後,就只好成行,沒想到出發的日期跟我想的不一樣

這樣又讓我陷入為難,乾脆取消好了

先生說

年輕人平常都在蹺課,你這年紀才又重當學生已經很認真了,偶而請假一下沒關係

想想也對

當一些朋友知道我要去義大利

都說好棒好羨慕

為什麼好棒?

因為義大利很浪漫是歐洲所以很棒

還是因為義大利有看不玩的古蹟是藝術之都所以很棒

或是時尚之地買不完的名牌所以很棒

我不知道是哪個原因

所以沒有期待沒有預設立場

 

 P1080965.JPG

出發去義大利了

阿聯酋航空首航提供了廉價機票

杜拜轉機

機場很大,這機場一年轉運約一億人次,實在恐怖

看這電梯就知道要疏解這麼多人是需要什麼樣的硬體

這電梯是兩個門進出,實際是同一台,所以容納人數很多。

除了旁人我們一整團33人都進去

 

P1080966.JPG

我們必須在杜拜轉機

轉機時間是4小時

一般阿聯酋空轉機超過4小時就會發餐券

原本我們還期待拿到餐券

沒想到航空公司的計算方式略有不同,就是我們必須提早30分鐘到登機門

所以扣掉30分鐘,我們只有3個半小時

 

 

P1080967.JPG

機場很大

免稅區用餐區很大也很舒服

只是我們已經飛行了9個小時,滿臉倦容,也沒什麼興致逛

況且

杜拜機場的東西很貴

 

P1080969.JPG

不過逛的人不少

當然在旁邊椅子躺睡的人更多

杜拜機場還有提供免費洗澡的地方

P1080970.JPG

每間餐廳都很有特色

沒有進去用餐,也不全然因為貴

主要是不餓

飛機餐也不差

 P1080971.JPG

星巴客真是無所不在

生意超好的

當然比台灣貴不少

這裡用的貨幣是里拉,我們帶的都是歐元,當然他們也收,美金也可以。

只是幣值的換算沒有很清楚,一杯美式咖啡約台幣130元

實在因為頭昏腦漲了,點一杯咖啡提提神。說怎樣在機場是無法入睡的。

好不容易等到登機,沒想到竟誤點將近2小時

因為這兩小時讓我們在威尼斯錯過美麗的夕陽

我們是不是應該跟阿聯酋要誤餐券順便申請賠償

團員都說

請阿聯酋賠我們浪漫的威尼斯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