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恵豎笛獨奏在輔大---5/3晚上7:30

給千恵

從你小學五年級告訴我,不考音樂班你怕以後會後悔。如今你即將在大學舉辦個人畢業音樂會,音樂之路你也曾徬惶,但最終仍然堅持自己的初心。前陣子你說學音樂讓你很快樂,這就够了,因為快樂無價。

生活有時候覺得無奈,愈忙事情愈多,所有事都擠在一起。這幾星期你除了期中考還有畢音,又遇上媽媽突然生病住院,春假及星期假日你都跟姊姊輪流照顧媽媽,我惦記你的期中考,你說書没讀不會跑掉只有分數會跑掉,照顧我比較重要,並要我不要擔心。媽媽除了感謝也很感動。

最近你為畢音忙的不可開交,除了要練樂器也要籌備音樂會的一切,偏偏這時候又感冒,媽媽看在眼裡卻什麼也幫不上忙,只能不斷為你祈福。

順利就是圓滿就是成功,不要苛求自己,盡力就好。當然每個演出者都希望自己的音樂會是完美的,但用心就是最有誠意的演出,亦會是一場美麗的樂音。

日後當你回首這段混亂的日子,你不會遺憾。在你最忙的時候選擇陪伴媽媽,邊咳嗽邊練樂器還要設計節目單等等細節,這些點點滴滴會是我們日後很好的回憶,因為我們在彼此的生命我,重要關卡中都没有缺席。

媽媽也要告訴你
你不只貼心而且很棒更是充滿愛的孩子,擁有如此好的品格特質,不管到那裡都會受到祝福。
這場音樂會是你在大學最後一場個人音樂會,好好享受在舞台上的感覺和演出的快感。

最後
祝你音樂會順利圓滿成功
                                            Yao

PS:小女兒海報上那頭長髮畢音結束       後就要捐出去

20170503_190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