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24

超過三十小時還醒著奔波上課的我  流著淚寫下  請你看看我的文字

我從不直接稱呼服貿  因為我們已經知道太多了不需要再敘述
我希望的是  我的文字能帶給你力量  給你希望
我才18歲  日子還久的很  
你也許沒差  但我不想輸在這裡

然後跟你說  我也許激進的讓你覺得荒謬
但這正是創造我不一樣價值  不一樣特別處的原因

很多人在批判  給予言語的不支持
更多的反對  更多的不諒解

但大家都忘了繼續守在立法院的人
大家多數是有高學歷的台清交成
也許多都就讀相關科系
如果這麼學者/知識份子都說政府作為應該改正
不覺得比你在網路/媒體上看到的片面消息更有說服力嗎?

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守護的大多數人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有不錯的未來
那我們為什麼站在這裡?

我們為的是  
也許反對  但不得不做生意的企業主
不得不因為家裡需要一些微薄收入而繼續打工的同齡朋友

有人說
捐贈的物資應該要捐給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但我要說的是
如果我們不擋在前線  不堅持我們的理想
需要幫助的人會更弱勢  更沒有競爭機會

當你看到這裡
看到你的朋友(我)為了這件事  如此的執著/努力
希望你可以好好再回想一遍
想想看我是怎麼樣生活態度的人
想想看我是否有這個正當性發表這幾天這些的言論

我知道我會有好未來  也許有機會繼承家業  有其他的夢想
但是社會不是一個人的  是大家一起創造的

親愛的  我尊重你  但我想說  不要再每天討論午餐要吃什麼了  
你們還多的是時間吃/睡  但國家未來不能等

謝謝你有耐心看完  謝謝

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