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寫內洞,可能會有很多人不知道


但加上烏來可能就很清楚了


內洞位在烏來瀑布再進去,開車約十分鐘


可安排一日遊或半日遊都很方便


若一日遊就連著烏來一起玩,半日遊就直接走內洞,時間很充裕


在這個季節介紹內洞這個地方是很合適很舒服的短程旅遊


可攜伴也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內洞總共有三層瀑布,這是最上面一層的瀑布



原來入口處還有個發電廠


以前一定是禁區,難怪最近幾年才有聽到這個地方




 



很漂亮的建築,正在猜測.....


看到一位遊客進去,我問了一下「這是什麼地方」


「是廁所」


我還真有點糗,不過還是要進去參觀一下


蠻乾淨的




樹形很漂亮,這種感覺不錯,就拍了




遇到一群年輕朋友,幫我們拍了合照


一定覺得奇怪,來這種地方還穿這種衣服


這是今年四月去的,前一天先生原本跟我說要帶我去買茶


上了高速公路,我發現方向不太對問要去哪裡


「今天天氣很好,帶你去郊外走一走」先生說


所以就穿錯衣服和鞋子,還好路算平,不然我的腳恐怕受不了


 




這裡是全台灣芬多精最多的地方


沿路遊客不多,很悠閒


主要是通內洞的路禁止大型車輛,少了遊覽車,遊客就少


也因此,保存的很好




通往內洞的山路,二邊風景也不錯


我從車內往外拍,隱約看得到車窗




第一層瀑布



第二層瀑布


 



又遇到那群年輕朋友又幫我們拍了合照



最上面的瀑布


要先生幫我拍張獨照,他卻來個連環拍


好久沒有這樣拍照了


差異一點點,還滿有趣的




 







 



看他拍的這麼專注




給自己自拍一張


技術實在有夠好,給自己拍成三分之一


雖是三分之一


也是我



終於自拍一張完整的




 







不同角度各有不同的美


雖沒有大瀑布的壯觀卻小而美


整個路程都讓人很舒服,這個入秋的季節


一定有更多風情




 



回程可以到烏來街上


逛逛吃小吃



 



因不是假日,所以遊客比較少


我喜歡但店家可不喜歡,生意就清淡了


我看到人多就頭痛,所以熱們的遊樂區我都敬謝不敏



有原住民色彩的建築



如果老街玩不夠


還可繼續烏來其他景點也很不錯


可參考台灣之美---烏來


烏來內洞值得你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