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底到峨眉拜訪老朋友


每次都直接去,這次時間比較多,所以先在附近隨意逛


結果發現很有趣的鄉間小路


路牌寫著峨眉橋


沿著路標走也不知對不對,總之既來之則安之


 



仔細看這是一所小學的圍牆,是不是很有特色



誰也不讓誰,你用力




我更出力,你來我往,也不知誰勝利...




這果樹真大,不知是什麼水果




拍了花或許有人會知道





你知是什麼花嗎?




一眼讓我看見,以為是假的,進了校園,問了小朋友


才知道有一個很美的名字[黃金風鈴木]


這花應在三四月盛開,北部從未看過




遠遠看不敢相信是真的


後來在峨眉路上發現還蠻多的,真的特別也漂亮


回來先生查了方知是[巴西國花]




 




裝置藝術,還沒拆掉,晚上應該可發揮一定效果




從吊橋所拍的景




應該沒什麼污染


 



二分之一的我


為了自拍合照,結果拍成二分之一的我


 




吊橋總有特別的感覺




沒有路人甲或乙,只好各自拍一張獨照紀念[來過]



樹形很美



中午在這家[水舞]的餐廳用餐


不難找沿路都是他的招牌,當初並沒有計劃在這裡用餐


只是不是假日,餐廳大都沒有營業


這家餐廳沿著河岸建


風景不錯,只是美中不足蚊子很多,俗稱小金鋼很猛


只好犧牲外面的景緻,換到室內  


好像有點晚,我的腳已是紅豆冰


真是慘整整花一星期才好





先生坐的位置拍出去的景


是不是很美


台灣許多鄉間小路都有不同的特色和趣味


只是


大家都直接往目的地忽略了這小小的美


這小小的美也可留下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