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承天禪寺,是很多人喜歡的地方,附近許多山徑很適合健身,假日常常人滿為患


有大人有小孩也有老人,比較有體力的人,在承天禪寺稍做休息後可以繼續挑戰不同的山路


不想走的人,就待在承天禪寺休息聽聽師父念經也不錯



孩子還小的時候常來,因為大女兒說「老師叫我們寫心情日記 ,可是我們每天都在家怎麼寫....」


好像也對


我只好帶她們去爬山,而承天禪寺的步道剛好適合大人小孩


漸漸的


去的人很多,每次想到停車,就頭痛


漸漸的


也很少去了




桐花


最近這幾年,很多地方都發展出自己的特色 ,吸引觀光人潮


桐花季,就有一系列的桐花節活動,媒體實在厲害,天天大放送


搞的好像不看一下桐花就落伍了,去年終於興起賞桐花的念頭


怎知


這季節都是我最忙碌的時後,縱然有時間好像也沒心情


說著想著,一轉眼桐花季過了


今年


母親節前夕 ,先生說「再不去看,桐花可能又要謝了.....」


就走吧!賞桐花去




遠處的群山


一處一處白色,原來就是桐花,以前在郊外也常看到這景色


只是沒人炒作桐花,所以也不知這就是俗稱的五月雪




這桐花隨風飄落倒真的像下雪


原來五月雪是這樣來的




見得桐花真面目


來的有點晚了,整個步道都是桐花


心想


還好趕得上,過幾天可能什麼也看不到了




看到一位賞花客,蹲著猛拍桐花


我想這一定又是一位部落格的忠實者


為的增添版面的美麗而拍下這一朵朵的桐花倩影



已經來過有心人了


不能浪費 趕快拍下



先生說索幸我們也在這裡排桐花


於是先生用少量的桐花排了自己名字




那yao


就不客氣了,排個漂亮的名字




先生說


這是alin    love   yao


噁心一下,是先生說的不是我說的


聽在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利用別人的心與自己的名字拍一張照



中途休息時


將我們一路撿來的桐花排了大女兒的名字



也排的小女兒的名字



minnie  and   grace


是我最愛的兩個寶貝



我們也留下了心


回頭時見到一群年輕人正拍著這心


與先生會心一笑




山頂的桐花


直入白雲


天氣好空氣也很好


 



最高點


名字叫天上山


果真


天上山,居高臨下一望無際,101都看得到


 



沿著這台階下,沿路上都是桐花還真美


只是回家後


我的小腿已經鐵腿了痛了好幾天


先生一直說真沒用



去之前的心被另一個有心人加工了


我說!啊


一箭穿心


先生說


真不會說,是愛神的箭


管她是一箭穿心還是愛神的箭


我都賞過了桐花,也跟著流行排了名字


今年沒賞桐花的朋友,就來yao這裡欣賞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