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


還是要分享一下


話說


大家都在慶祝母親節


以前婆婆在的時候,母親節這天當然都回婆家


兄弟姊妹聚一起好不熱鬧


這幾年


孩子都大了,大家也都忙就沒這麼重視,頂多吃個飯



大女兒五月初就回來


說母親節不回來了


一起去買麵包,這家麵包店很有名是連鎖的


蛋糕也好吃


「我預定一個蛋糕給你當母親節禮物,你當天再來拿...」大女兒說


聽了心裡暖暖的



母親節前夕


先生照例去上竹藝課


小女兒去學校我上班去


晚上計畫著


煮一些好吃的菜


沒想到大姊突然回來還訂了餐廳


省了煮飯,吃了一餐大餐


即使是母親節前夕,餐廳還是很難訂,就這樣提早慶祝了母親節




去餐廳前


先生拿個盒子送我


一打看


就是這美美的戒指


真的很漂亮,綠的很透


「這麼大」我說


「這年紀可以戴了,不要老是戴那麼小的....」先生回我


人家我可還認為自己很年輕,怎麼說這個年紀了




這個禮物早就知道的


只是收到時還是有點驚喜


先生竹藝課的同學,有位同學年輕時在玩寶石,手上有許多好貨


先生看上這顆非洲玉很圓潤又飽滿馬上就買了


並請一樣是竹藝班的同學幫忙製作


這位金工老師手藝很了得,目前在各社大任教


幫同學設計打造完全是同學情誼


只是她很忙


時間也過很久了


不知.....




竟在母親節前夕完成


真的是來的是時候


母親節前夕收到這樣的禮物


真的是滿滿的幸福


這幾天戴著它,愈看愈漂亮好像也不覺得大了


母親節當天雖然沒什麼慶祝



小女兒幫我洗碗


也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