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的「當櫻花盛開」


片中櫻花盛開的場景當然不能少,那景緻真的美,美的不像話


終於知道日本有人會受不了櫻花的美而自殺


櫻花在春天綻放,象徵新生卻也讓人稍縱即逝的感覺,慨嘆生命無常


雖是如此


仍然迷戀於那櫻花的美屬於春天的浪漫




在台灣我沒有看過櫻花,即時有也可能一棵一棵的


對這吉野櫻實在沒什麼印象,你們笑我土也沒關係........




當志工的朋友


說她到上星期到元天宮賞櫻花,美的不得了


讓我好心動


電影「當櫻花盛開」裡面櫻花的美還烙印在腦海




跟先生說了


元天宮有櫻花可欣賞


先生查了資料,二話不說帶我賞櫻去



到了現場才知原來櫻花盛開這麼美


雖然有一些已經凋落發出新芽,但還有一些正盛開著


等我們欣賞


還好趕上了這櫻花盛開的美景


不然過幾天可能看不到了


要再欣賞這美景要等到明年了




天氣並不好


照片受了一點影響,不過我很快樂的賞櫻之外也很認真要拍回來與大家分享




遊客很多


我還真好奇,是經濟不景氣都來賞花了,還是閒人真的很多


因為這天是上班天




這片櫻花圍著元天宮後面一整排


一盛開還蠻壯觀的




接近元天宮,看到附近很多臨時停車的牌子


先生邊開邊說,這麼多臨時停車要給誰停


原來是自己老土


不知道這裡這麼熱門,到了才知人客這麼多,停車場根本沒空位


馬路上也有好幾台遊覽車



這一棵算很大很老了,正努力綻放著


綻放那美麗的身影


讓人如癡如醉看著



每人拿著相機就像不用錢一樣一直拍一直拍


是真的不用錢啦


都是數位相機造福的


不像以前還要買底片還要沖洗,現在想拍多少就有多少


不滿意還可重來,實在太方便了



因為時代的進步


照相已是人人可為,不分老少都可享受拍照的樂趣


瞬間抓住的美,自己感動別人也賞心悅目,這種分享也是很棒的事




前面這兩棵已長出嫩葉


雖然錯過整排櫻花盛開的美景,卻也看到生生不息的景象




花開總會花落


再怎麼美也沒有永恆


花落縱然讓人落寞,但因新生,同時給了人希望




日本京都櫻花很美


之前去,沒看到楓紅,當然也沒看到櫻花之美


雖然沒看到


今天


在台灣元天宮看到了


一樣令人迷戀




趕快將這屬於三月的浪漫櫻花之美與大家分享


這幾天的綿綿細雨,這櫻花應該都掉光了


今年沒看的朋友,就到yao這裡欣賞了



這就是元天宮,終於現身了


很雄偉,這建築也特別,在台灣我還第一次看到



拍櫻花的美


旁邊這棵樹型也很漂亮,所以拿它入境


紅花也要綠葉配


繞一圈約20分,匆匆的來也匆匆的回家


什麼也沒多看,但已很滿足


這櫻花的美已深深烙印在腦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