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水梨開始採收了


哥哥退休後專心從事農業


除了種水稻外也種了水梨 ,記得第一年採收水梨時,哥哥的憂慮


哥哥從沒做過生意,要如何銷售水梨一點頭緒都沒有


大哥大嫂開著車學著一些果農在路邊擺,效果實在不好


於是


yao只好硬著頭皮幫哥哥賣起水梨,我也沒做過這種事,也不知要如何開始


但想到必須幫哥哥


首先我拿了一些水梨到一些我認識的機關團體讓他們試吃


這一試,試出源源不斷的訂單,很快就銷售一空


大哥大嫂說「有這個妹妹真好」


接下來每年的採收期,我一年比一年輕鬆,訂過的人都會主動問


當然也有一些好朋友都會給yao捧場,真是超感動的 


今年已是第四年了


正在熱賣中




春節回娘家


特地到這片梨子園看看,看到了美麗的梨花,現在都是顆顆水梨了


這片果園就是栽種好吃的台灣水梨



這就是讓人期待一年一次的台灣水梨


香甜水分多又新鮮



我很佩服台灣的農業


平地可以種出這麼好吃的水梨


吃過的人都說好吃,一點也不輸高山梨,台灣農業讚啦




今年第四年了


果樹也必較壯了,所以今年的水梨比較大




一箱十斤,現採現宅配


大顆的900元約20顆左右


小一點700元約27顆左右


運費100元,2箱以上免運費


有興趣的格友腳手要快,除了可以吃到好吃的水梨也是對台灣農業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