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定標準


但自然舒服感覺對了.


就美



也是如此


打扮得宜,自然談吐,不做作,落落大方


自然給人好印像


簡單的花材,看似簡單的插法,其實有許多的學問...


用心就美


 



我問顧店小姐


這花誰插的,小姐回答[她插的]


我讚美她插的很好


她很客氣回答隨便插插


我問她可以拍照嗎?


她高興的回答我可以


終於有人注意到她的用心欣賞她的花藝


這位小姐告訴我,很少人注意到這些花...


只當它擺飾...


 




這放在角落,不太顯眼


但我卻發現它的美


按下快門,留下美美的照片


 




就一朵花配上幾片葉子


是不是也很美




這種線條的感覺我很喜歡


這花材隨手可得


偶而來點情趣,這麼插也不錯..





忘情拍照


竟將自己也入鏡


還滿有趣的




還它真面目


重新拍一張


不同人插,不同花材,卻有個共同點


就是簡單自然重線條


還頗富禪機


各有風情都讓人百看不厭


這些可都出自不同店家的小姐插的


不得不佩服這些小姐的手藝及藝術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