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的台灣水梨已經開始採收了


今年邁進第五年


果樹更壯,水梨也更大,品質維持以往的水準


就是脆又好吃汁多鮮甜


吃過的人都這麼說


偶而回娘家,總是不自覺關心起哥哥的果園


雖然是在鄉下長大,但農作的事跟我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


父母的寵愛讓我對農事很陌生


但自從幫哥哥賣水梨總不自覺注意一些果園的事


這果園的收入是哥哥退休後賴以為生的工作要養家活口,當然要特別注意


對yao而言也很重要


這是攸關品質信用還有支持者的心意


所以


我都跟哥哥說


你在果園工作時,要記得跟梨樹講話


要誇梨樹很棒要好好長,長出好吃的梨子,不斷跟果樹講話


哥哥總是邊聽邊笑


心裡一定想「這妹妹從未做過農事,現在還教起我...」


而我


更清楚,萬物皆有情


我相信當我們溫柔用心的對待梨樹,梨樹也會知道的


所以


每年我家梨樹都長出鮮甜好吃的梨子來呼應我們


所以吃台灣水梨會有幸福感



邊削汁一直滴


水果也會端端的喔


咬起來哪感覺要你自己去體會,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台灣農業真是厲害


我真的佩服


每年吃哥哥種的台灣水梨都幸福滿滿


造物者實在太奇妙了


不以外觀取勝卻是讓人無法忘懷的鮮美



現採現宅配


拿在手裡還能聞到果樹的香和感覺到耀眼的陽光和土地的味道


吃在嘴裡


就是一個幸福


今年天氣多變,物價也漲,成本也比較高


但哥哥說價格跟去年一樣,反正是自己的工


一句「自己的工」道盡鄉下人的敦厚和可愛


讓您們吃的幸福吃的滿意也是哥哥的希望


 


一箱10斤大顆約18--20粒   900元


運費一箱100二箱免運費


要買要快喔 ,一年才一次,這也是對台灣農業的支持


 


去年的台灣水梨開始採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