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的驚喜


 


自從開始學油畫,曾經給自己許一個承諾「十年後開個展」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2004年意外辦了與大女兒的聯展並出版色與線的對話


當時的因緣純粹是要鼓勵大女兒,而提前將我的作品掛上牆


 


之後


 


我仍然畫畫,對於再開畫展一事並不積極,而畫畫已是生活中的一部份


開不開畫展變成其次了.


 


好事總是湊在一起,似乎也在考驗我的能力和智慧


 


200911月初受邀和我長期擔任志工的單位一起去企業參訪


途中談及我畫油畫一事,隨口說或許可以再開畫展了


沒想到,志工隊長熱心的幫忙接洽場地,主辦的股長也很熱情的馬上給我一個檔期


 


一切來的真快


 


猶豫著


要不要開畫展,時間這麼緊湊,若要辦這次的畫展要不要印邀請卡等...............


這是一個機會,真的讓我有點為難


 


總之


不管大型展覽或小型展覽對我而言都是我的展覽,既是機會就應好好把握


於是


開始策劃一切,短短的一星期全部搞定,選畫的同時竟發現今年剛好是我學油畫滿十週年,一切是不是冥冥之中就安排好的


 


十年前的諾言,十年後竟無意中實現,也同時再次印證「機會是給有準備了人」


傻傻的我,不管名與利,就這樣傻傻的畫,一回首已是十年的歲月,這中間從未因其他因素而間斷,也許是因這份執著,當機會來臨時,我就能馬上拿出作品.


 


這次共展32幅作品,都是從2004年展覽之後的作品,有靜物寫生有風景....每一幅都有我的用心和真情.


 


這次的展覽,敲定的有點趕,卻讓我的生活多了一分驚喜.



 





時間雖緊湊,但也一切按照計畫進行



終於將所有的作品掛上牆,一共32幅,主辦單位也很盡心盡力的幫忙


從發新聞稿到製作海報到幫忙掛畫...........和不定時的廣播邀請洽公民眾欣賞畫展


我們的義工隊長也幫忙安排志工在會場服務


這些真讓我點滴在心頭無限的感謝


誠心邀請您


參觀指教


展期:12月1日---------12月15日    陳瑞瑤油畫個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