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在哭泣


但天依然亮了


我知道你在高興


但天依然灰蒙



我知道你在傷心


我知道你在慶祝


不論


你在傷心或在慶祝


我都佩服你


在這歷史的洪流


我們都見證了你的勇敢


相對你的勇敢


我卻是個俗辣


我從未勇敢的在你面前


表達我的堅持


我只會在相同想法的人面前暢談幾句


制度性問題



我不夠勇敢


因為我是平凡人只想過平凡的生活


我不夠勇敢


因為我捨不得傷害你我之間的感情


雖然


我們都是成熟的人也知道要理性



政治信仰卻帶有濃濃的感情


而感情也是一種感覺


政治是一時


感情卻是長久相識的緣分更是難得


我捨不得讓我們之間有任何嫌隙


所以我不勇敢



我知道你在哭泣


我知道你在高興


雖然我不夠勇敢


但心中的堅持和理念一直沒改變


我沈默不代表我冷漠


我沒有據理力爭不代表我同意你


我知道你在哭泣


或許有一天你會再展現歡顏


我知道你在高興


或許有一天你會懂得更謙卑



雖然我不勇敢



我依然在實踐心中的核心價值


愛人與被愛


和平與公義


雖然我不激情


但我每天向我的神祈求


願所有候選人和其親屬及相關人員免於傷害


請保佑這塊土地的人民免於恐懼


讓民主的過程能順利平安落幕



我親愛的朋友


請不要哭泣了擦乾眼淚


日子還是要繼續


理念還要不斷的努力奮鬥


我親愛的朋友


請不要慶祝了收起喜悅的心情


日子還是要繼續


理念的實現需要更多的包容和尊重


我親愛的朋友


我們都要為自己喝采


我們又平安經歷了一次民主


請擦乾眼淚


收起喜悅的心情


明日


太陽依然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