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的台灣水梨開始採收了


哥哥種的水梨一晃也好多年了


這果樹一年比一年老水梨也一年比一年大


今年的水梨品質一如往常外也更大顆了


雖然每年銷售很順利



我總不斷的叮嚀哥哥要用心照顧水梨


讓水梨都端端的


不只要好吃也要讓顧客吃的安心


哥哥都說放心啦


這可是攸關良心


看到現在我們的飲食竟出這麼大的問題


總覺得


真的很誇張


錢人人要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是自古以來的名言嗎?


 



不知是水梨口碑太好還是你們對我們兄妹太支持


從4月開始就有人在問我水梨什麼時候採收


聽在心裡


很高興


同時也覺得責任更重


為了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們會更用心把關品質




最近因公司業務忙碌加上學校功課繁重


這水梨消息遲遲未po出


前幾天哥哥寄了兩箱給我吃


因為忙碌讓我精神不濟,一回家削了水梨吃


整個人突然舒服許多


當下


我明白


新鮮的能量


新鮮更是一種可貴


我家的水梨現採現宅配就是要將那一份新鮮趕緊送給你


讓你感受哪一份大自然孕育的能量


今天趕緊抽出時間告知大家水梨資訊


今年價格如往年


一箱10斤大的900元約17-19顆特大1000元約14-16顆


運費一箱100元同地址兩箱免運費


要買要快喔


 


ps:還沒下單的格友請不要下單了,因為今年氣候問題產量略減,而已經下單的客戶很多,深怕水梨不夠,只好在這跟格友說抱歉,很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和信任一年又一年,因為珍惜你們的情誼,儘管我訂單很多還是會在部落格告知,今年已經下單的格友,我會盡量以你們為優先出貨,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