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的台灣水梨開始採收了


為什麼說吃了台灣水梨會幸福呢


因為


一位格友第一次訂了兩箱


之後


再追加


收到之後告訴我他們又可以幸福兩個禮拜了



這麼說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幸福


最大原因是


台灣水梨現採現宅配


當每一位客戶收到水梨都是最新鮮的


因為新鮮好吃之外


放兩個星期還是一樣好吃


所以這位格友才會這樣跟我說


可以再幸福兩個禮拜



其實


更多客戶跟我分享有關台灣水梨的故事


有位朋友每年都訂好幾箱送娘家親戚


他說他媽媽吃過之後每年都念念不忘


他老人家已80幾歲


老人家的嘴巴是不會騙人的


又一位朋友


訂了台灣水梨拿了幾顆給婆家的人吃


原本他以為婆家的人不愛水梨


沒想到公公婆婆讚不絕口


他馬上打電話給我加訂送公婆


像這種例子很多很多


我沒想到我賣台灣水梨還讓許多人盡了孝


也拉近了親情



一位建設公司的老闆娘


訂了好多箱水梨送人


一幾個月後


這老闆娘又打電話給我要訂水梨


我說早就沒有了


一年才一次等明年了


這老闆娘說他一顆都沒吃全送人


結果收到水梨的人都跟他說水梨真好吃


所以他不只有面子外也想吃吃看有多好吃


第一次純粹是看我面子


之後完全是靠台灣水梨自己說話


之後


這老闆娘早早就跟我預定台灣水梨


又更多朋友接到我電話通知


都這麼跟我說


yao你每年直接幫我寄2箱


說真的


我都很感動


實在是


不是yao會做生意


而是


台灣水梨會說話


品質信用勝過一切


 



有些朋友沒買到台灣水梨


直接問我怎麼沒跟他說


我說


台灣水梨採收時間很短


很快就全部賣完


我並沒有特別想到要賣誰


採收時間碰到誰就跟誰分享


加上老客戶很多


我在銷售上真的很順利也很快速


所以能吃到台灣水梨


也是幸福一件事




我每年


手拿台灣水梨那種沈沈實在感



吃在口裡新鮮可口多汁的滿足感


內心都充滿著感恩


感謝大自然賜給這麼好的水果


用心對待果樹


果樹也相同的回報我們


所以才有這麼好吃的


台灣水梨




台灣水梨


有著哥哥的用心


哥哥退休後專心從事農事


而種植了台灣水梨


讓哥哥變得很有信心


每年都更用心


就是要讓人吃到好吃的台灣水梨


這果肉真的是端端的


不知不覺讓人一口接一口


台灣水梨到底有多好吃


吃了有多幸福


說了這麼多


不如你自己吃吃看感受一下幸福指數


真的要買要快


一年才一次


現在萬物起漲哥哥說成本雖然提高不少


但是為了讓大家吃到台灣水梨


自己的工所以維持去年價格


一句自己的工


道盡鄉下人的忠厚


 


一箱10斤約18-21顆   900元運費100同一地點兩箱免運費


特大一箱10斤約15-17顆   1000元運費100同一地點兩箱免運費


全部現採現宅配


要買要快喔


 


更多台灣水梨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