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之旅11----庫塔的夜愈夜愈美麗

住的飯店步行五分鐘就到海灘
以前這裡離雷吉安鬧區比較遠,所以房價比較便宜也比較安靜。
沒想到十幾年後,這裡已是新興的地段。但我住的依然沒漲價。

傍晚在海邊散步,ㄧ整排新蓋的飯店,我們踩著昔日的足跡,美麗的夕陽依舊,但熟悉的店不見。
以前因為這裡偏遠,沒什麼觀光客,先生總點ㄧ瓶啤酒,我點ㄧ杯果汁就可坐上半天,看著夕陽漸漸沒入大海,海的顏色漸漸變黑。我們總在忙碌一天後,偷得ㄧ點閒情,就感到很滿足和幸福。

小店的不見了,在許多地方都是如此,永遠是財團比較強勢。

隨著夜的到來,愈晚愈熱鬧,每家店幾乎都有駐唱歌手,有熱門有搖滾有合音有老歌......

今晚選的這家餐廳,由女歌手演唱,全部演唱老歌,我好享受。有位客人點了日本歌,我也想點鄧麗君或蔡琴的歌,讓他們認識台灣,整間餐廳就我跟先生是亞洲人。

慢活,這幾天真的很慢活
在霧布看梯田看老外
在庫塔看夕陽ㄧ樣看老外
不論在霧布或庫塔,總看老外拿本書在泳池旁待上半天,入夜,通通在餐廳,這樣也是度假。
度假的形式很多種,我這次也很老外。

聽著老歌吃著美食,寫著文,這樣的當下很幸福也很感動。

謝謝先生這趟的陪伴,讓度假更美好。
20141014

FB_IMG_1507960237355  

FB_IMG_1507960246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