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級是創作的一年

首先登場的是迎新展,也就是歡迎新生所辦的展覽

這次除了自畫像之外我又拿了4張作品

經過學習

內心愈來愈清楚自己所要的表現方式

雖然

都在談當代談抽象

但我認為

許多基本的價值仍然要保留

所以

我除了拿出抽像做品之外也拿了一幅靜物和一幅寫生 

 

 

P1080683.JPG

這是我們的邀請卡

po這文展覽已經結束

因為是在校內

所以沒事先邀請大家

但還是要紀錄一下

 

P1080664.jpg

這是版畫作品

ps版手上彩裱貼

上了一年的版畫,最後一堂課我做出這作品

老師都嚇一跳

這是無意中做出來的

真是無意得天趣

也因這張版畫讓我創作了許多抽象油畫作品

 

P1080665.JPG

油畫期末

老師要我們自由創作

我一直想創作一張這種作品,實驗一下

第一張作品並不滿意

趁著暑假我一連實驗了10張作品

終於得一張

甚是滿意

P1080663.jpg

靜物

老師對這用色給很高的評價

P1080666.JPG

風景

許多老師看到這幅作品

第一句話都說「你油畫畫的很好」

聽到這句話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記得之前班展

每個老師看了我的作品

第一句話一定問「你油畫畫很久了喔」

這些問話

間接的反應我這些年的努力沒有白費

從作品都能反應出來

P1080668.JPG

這次作品除了自畫像老師們沒有評語之外

創作區

每個老師都很仔細看

這次我展出的作品都得到很高的評價

畢製老師

看了我的作品之後連說三次「你色感很好」

看到版畫,更說我可以畢業了

還真謝謝老師這麼賞識

這次的作品對我都有一定的意義

一些是創新是實驗

一些是我長久以來所擅長的

我不能為了創新而將基本的東西丟掉

傳統的也沒有不好,能感動自己的能感動別人引起共鳴

就是好作品

P1080688.JPG

我一直都沒空拍照

因為我是當天的主持人

趁著空檔趕快拍一張,同學剛好欣賞我的作品

邀他一起入境

是個美女

很難想像他以前80幾公斤

P1080687.JPG

跟自己作品拍一張

P1080684.JPG  

全班合影  

這次迎新展的主持人原本不是我

公關組一位同學抽到,剛當媽媽已經手忙腳亂還要當主持人

為了這主持工作煩惱不已

我看在眼裡,很猶豫要不要出手幫他

但又礙於一些因素,我也不好主動幫他

後來

這同學來電拜託我幫忙

我自是無法推辭

就這樣臨危授命

給別人掌聲一向是我的拿手,賓主盡歡才是重點

所以許多人擔心的事就交給我了

策展人說真的沒辦法,他自己也要來拜託我

沒想到同學自己來找我

我說「都是班上的事,能順利就好」

會後老師們都來跟我說

「開幕式很成功,你真的很會講話也很會主持....」

同學倒是比較不意外

因為已經看我報告許多次了

其他系的同學倒是驚訝不已

問我

怎麼可以這麼順暢,像是背稿一樣

我說

背稿就無法這麼順了

總之

這次展覽圓滿順利

回家

我跟先生說開幕的狀況

先生說「得知我要接主持人,就可以預料到會場的氣氛和結果」

還真謝謝先生

這麼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