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愛你
 
這是在去年這個時候我們完成畢音時你寫給我的信
 
我要很驕傲的和你分享

我做到了當初你所對我的期盼

成為一個有選擇權的人而不是呆坐著等待僥倖和機會的人⋯⋯

我選擇了輔大,我也愛上了這所學校正如我預想的一般

謝謝你給我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和你們對我適性發展的教育
 
 

我還記得當初收到這封信的時候,是多麼的警醒

讓我痛哭

現在的我回過頭來看這封信

我依舊是流著眼淚

即使我坐在人來人往的咖啡廳裡

但我卻不覺得一個人哭是多麼需要隱瞞或偷偷來的事
 
相信你也這麼覺得因為我們都是獨特的人

我是多麼的感謝你
 
讓我自己選擇一切的事情
 
從小到現在

我要和你說

也許我的熱情直到現在還是沒有到瘋狂的程度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我當初做的這個決定

並且我會更認真的對待所有一切和發掘我真正想做的事
 

媽我愛你

我們支持你唸書畫畫正如你支持我們的所有一切一樣

所以你也放心的追逐你的夢想吧!

我們都是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和該做什麼的人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吧親愛的媽媽
 
 
 
 
後記:小女兒大考前我給他寫了一封信
 
一年後
 
孩子也讀大學一段時間了,看他忙碌不已,每天都很充實
 
忙得不亦樂呼,當然也很辛苦,學音樂的孩子是無法輕鬆的。
 
其實不管學什麼,不想在大學空白都是很辛苦的
 
連我重當學生也是不輕鬆
 
小女兒安排好多學習上的事情,看在眼裡
 
有些話也只能先放在心裡
 
沒想到孩子昨天給了我一封短信
 
甚是安慰
 
給小女兒一封信收錄在小寶貝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