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信封,掉出一張短文,愈唸愈覺得有點熟悉,到最後終於真相大白,原來是我以前辦同學會所寫的.當下有說不出的感覺,這是兩年前附在邀請卡的短文,兩年後我同學還拿出來用,被記得的感覺真的很好.


 


     高中同學會一年辦一次,同學輪流主辦,每一次總會聽到很懷念我辦的同學會,出席人數也最多,我總是笑笑,其實每次輪到我主辦,除了寄邀請卡外,會再多寫一些話,雖然忙一點,但我總覺得趁此機會和久未見面的同學聊聊天,也是一件好事.


 


  在日常生活裡,偶而會給朋友寫寫信,但都彷彿沉入大海,因為朋友總認為寫信有壓力,來電話比較快,但很喜歡收到信的感覺,我何嘗不是呢.今天看到我寫的話同學還收著,還拿出來沿用,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親愛的同學您們好:


     一年一次的同學會即將舉辦,今年已是畢業後第25年舉行,過去您是否都參加了,但不管有沒有,請今年一定記得撥空出席,被記得的感覺是一種幸福喔!


      今年由我和愛智主辦,誠心誠意邀請您來,因您的參加會讓同學會更添光彩,也讓我們的回憶更加美好豐富.


                 祝福您一切順心平安


(摘錄瑤瑤94年同學會邀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