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寫稿子,老公跑來跟我講,他剛從電視上看到記者訪問王建民的教練,這個教練說[看到王建民就像看到陽光............我很感謝他的父母將他教的這麼好].


    我聽完後,回答老公,這是最好的讚美,如果將來也有人對我們孩子這麼說,我會覺得很安慰因為這是最好的讚美.


 


      我們為孩子所作的,不見得孩子必需成龍成鳳,而是讓孩子能夠自由自在發揮他的潛能,在他的人生旅途上能盡情擁抱生命.彩繪自己的人生.


 


      王建民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更讓人為之瘋狂,半夜摸黑起來看他投球,除了他精湛的球技之外,他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才是真正擄獲人心的重點,光有球技沒人品是無法獲得讚賞,我們真的很感謝他的父母將他教的這麼好,真的是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