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進了辦公室,打開電腦,發現昨天那封當眼睛碰上眼睛沒有傳成功,心想真可惜,他們少看了美女一天,給瑞仁發了一封郵件,”瑞仁 你知道昨天是愚人節嗎? 嘿嘿嘿……


     往市公所的途中,腦中盡想當眼睛碰上眼睛,不知不覺到了目的地,送好資料後承辦員問我代理人印章,我一看雙方當事人四顆印章都帶了,就是沒有代理人印章,承辦員看了我一眼,心想你又不是新手”(從表情可得知),應付公務員最好的辦法就是笑臉以對,最後承辦員問我外面很熱喔,我看你都流汗了我帶著這句貼心話離去,繼續下一站稅捐處.


     進了稅捐處,先在大廳找尋各科處的位置,對這棟新的辦公大樓依然相當陌生,找到了增值稅課,位置在四樓,進了電梯按了四樓,門一開自然往外走,奇怪每個櫃檯都不是我要辦的業務,正納悶,走回電梯口一看是二樓,我突然覺得好笑,旁邊的一位男士說小姐你怎麼才出電梯門,看了一眼還沒辦就要走弄得我邊笑邊回答跑錯樓層.


  低頭找尋稅單的同時,聽到下面的對話


來電的民眾說:台北市的速度比較快,不像台北縣.


可是他們知道台北市的編制有多大嗎?當然快.


 . 




    我領好了稅單,告訴自己不要再想當眼睛碰上眼睛這件事了.騎上了摩托車,不到一分鐘,看到一位頭戴黑帽子穿卡其色上衣的大漢向我招手,然後嘿 小姐,你不知道這是單行道嗎?”心想糟了,這下不知又要花我多少油畫顏料錢,少多少畫布,只好使出那一招撒嬌功果真見效,臨走前他叮嚀下次要專心一點.此時的心情複雜無比,到底是誰的主意,出這個題目,真是害人不淺.


受害的人可能不少,從交作業的成果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