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薯結紮後怕舔傷口而戴的帽子 


 


 


   麻薯跑走了


    一直覺得客廳有怪味道,看也看不出那裡有問題,麻薯抱來聞,也沒味道.


幾天後,發現音響櫃下面濕濕的,靠近一聞,就是那怪味道,也就是麻薯的尿騷味,不過也奇怪,麻薯為什麼會跑到客廳來尿尿.


 


     打電話問獸醫院,原來麻薯在發情了,如果不結紮,牠會到處尿尿作記號佔地盤,因此我們決定帶麻薯去結紮,老公出門辦事前拿以前裝小咪的塑膠籃給我,我將麻薯裝進籃子,小心扣好,擰著下樓放在機車前座,發動機車正要騎的同時,麻薯掙脫籃子跑走.


 


我來不及反應,足足呆站五分鐘,麻薯已無影無蹤,我怎麼辦?獸醫院曾說過,貓跑掉,除非牠自己回來,不然大多遺失了.想到這裡我更慌.我怎麼辦,要怎麼跟孩子交代.


 


我順著麻薯跑走的方向找,剛好有一車庫的門打開,我往裡頭喊,約一分鐘,看到麻薯跑出來,跑到另一方向,我緊急跟進去,看到麻薯蹲在一張椅子下面,我們相距約三公尺,我們四目相視,牠沒動,我更不敢動,我怕冒然伸手出去牠又跑走,我慢慢的移動,然後叫牠名字並說媽媽帶你回家,不要害怕,此時我趁牠不注意,一個健步衝向前抓住牠.我叫了一聲抓到了,終於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