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猶記得剛當過同學會主辦人,怎麼又輪到我了,原來歲月又過了好幾年,最近想著同學會的事,往日的點點滴滴從腦海中一幕一幕的閃過.


 


 


是什麼樣的緣分讓我們同學之情這麼的緊密,一年一次的同學會已成了我們的傳統也是共同的期待,這份情這個緣分是結在30年前,當時的我們是那麼純真那麼稚嫩,一轉眼我們多數是為人妻為人母,和少數的單身貴族,我們的生活更是在工作和家庭中打轉,總有忙不完的事,好多美好的事物和美麗的回憶漸漸讓我們遺忘,但一年一次的約會真的值得我們珍惜.


 


 


每一次的同學會,總有一些人不能參加,一部份是斷了線的風箏另一部份是永遠有不能參加的理由 ,不管是斷了線的同學還是永遠抽不出時間的同學,我們都是那麼期待,期待你們的訊息,希望能得知沒來參加的您能平安能幸福.


 


 


今年再度當主辦人,心情百感交集,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們的孩子也都漸漸大,我們也漸漸老了,生活的無常我們或多或少也都經歷了,每個人都有著自己自認很重要的事忙碌著,但當我們獨處時或靜下心的時候,發現美麗的回憶似乎愈來愈少,偶而會感嘆錯過了一些珍貴的約會.


 


 


給自己多一點寵愛,來看看超過30年的老同學,人生能有幾個超過30年還在聯絡的同學,我們這班是這麼有福氣也這麼有情,因為您們的有情讓我們一年一次美麗的約會才能持續下去,今年這美麗的回憶也要您共同來編織.


 


 


我在我的部落格紀錄著同學會的花絮http://tw.myblog.yahoo.com/yao-art 


 


 


96年的同學會我寫著-------25年同學會


 


97年的同學會我寫著-------一年一次的約會


 


98年的同學會我寫著-------有情的女人最美


 


99年的同學會訂在925日下午六點饗食天堂京站店


(台北轉運站京站百貨4樓)TEL:66171168----期待你一起來編織這美麗的回憶


 


 


能再度當主辦人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我們存在所以幸福


 


 


                                                                          yao寫於同學會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