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完飯的時候,覺的喉嚨怪怪的,感覺有東西卡住了,老公叫我再去添一


些飯大口大口的吞,半碗飯下肚仍然沒有用.


 


     晚餐時,飯與青菜不敢嚼的太碎,直接吞,希望能將魚刺吞下去,但好像一點用也沒有.只好看醫生了,到了一家耳鼻喉科診所,醫生問我,那裡不舒服,我回答被魚刺哽到了.


 


     醫生一次又一次檢查,最後告訴我找不到魚刺,我說怎麼可能,現在吞口水還在痛,而且明顯感覺到有東西卡住,醫生回答我就是找不到,要不要到大醫院檢查,同時請護士小姐將掛號費退給我.


 


    我很沮喪的走出診所,回家的路上看到家庭醫師開的內科診所,我進去問護士有沒有幫人夾魚刺,護士回答有,我再次掛號,我一見醫生不等他問,直接講要夾魚刺,經過一番折騰,我的嘴巴已酸到不行,結果醫生說找不到魚刺,我問他怎麼辦,醫生回答我[你要不要到耳鼻喉科看看]我回答他[我才從耳鼻喉科過來],最後醫生叫我回家睡一覺,也許隔天就好.同時將掛號費退給我.


 


    一醒過來,小心翼翼的吞口水,希望魚刺真的不見了,一口兩口結果魚刺還在,此時真的很煩也很無奈,沒辦法只好到大醫院,見到醫生,我說明來意,醫生卻問很多不相關的問題,他說這是例行公事必需問. 我心裡一直祈求希望醫生能夠找到魚刺,結果醫生說徹底檢查了,找不到.      


 


    最後醫生問我,被魚次哽到幾天了,我回答兩天,接著他說你怎麼現在才來,我老實回答[我已看過兩個醫生了,他們也找不到,建議我來大醫院]醫生接著說[既然三個醫生都找不到,那就沒有,不可能三個都看錯,當然我也不反對你再找第四個第五個...]我不死心再度問醫生[為什麼吞口水會痛而且卡卡的,醫生回答我[回家睡幾天也許就好了,至於痛有可能是魚刺刺到的傷口,觀察幾天應該會沒事].


 


     一根魚刺,我看了三個醫生,幾天以後,魚刺真的不見了,是心理作用還是傷口的關係,我是不得而知,總之下次吃魚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