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巧思我的幸福


 


先生一直覺的我的廚房應該重新設計,這樣對我煮飯可能更方便,當然廚藝也會進步


 


對空間不大的廚房,要作到充分利用真是高難度,加上我每天都要煮飯,實用比美觀重要,偏偏我又是完美主義,我們的設計師真是傷透了腦筋


 


設計的人恐怕自己都沒在用,常常是中看不中用,如果不稍微懂一點,日後真的會邊用邊罵,還好先生在各方面略懂一些,作了很好的把關,我的廚房不只美觀還很實用


 


但每次洗完碗放進烘碗機,只有我能放,因為烘碗機的設計放筷子的地方很不理想,一不小心就會被射中眼睛,我總是要很小心.


 


自從先生發揮了巧思,從此不用擔心,幸福的不得了.....


 




原來烘碗機放筷子的位置




洞太大,所以筷子就往外射,高度剛好在頭的上方


每次都驚險萬分,也只有我能做,小孩高度不夠,先生作的不夠多,還沒找到訣竅




這設計的人不知有沒有實際用過



先生替我想了一個方法,用一小塊木板....


別看它小,還要用點心才能讓它卡住,不會跑來跑去..




從此幸福的不得了




這是另一個巧思


放電鍋下面,烤箱上面作一個托盤


不用推進去,很省空間




要用拉出來,煮好的菜可先放這裡




利用牆壁一點小空間,作一個小櫃子,可以擺一些罐頭香料等...


這樣廚房看起來會比較整齊


有想要改變廚房的人可參考....因為實在方便


廚房整齊漂亮也會有好心情,燒起菜也會更美味,畢竟好用的廚房對職業婦女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