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決定開畫展到正式展出


各式各樣的想法在心中反覆不定


這是我的第一次更是和大女兒聯展的第一次


是意外也是人生的驚喜


初衷


當初答應學校開畫展,但希望開母女聯展.....


學校頗為驚訝,但看過女兒的作品後,終於知道我的用心


最重要的是女兒的作品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初衷


鼓勵女兒,生命雖不圓滿,卻仍可活的多彩多姿


生活雖不盡人意,卻也可過的很很豐富


雖被關了一扇窗,同時也被開啟了另一扇窗


孩子


你仍然很棒


定調


以大女兒為主


以鼓勵孩子為目地,同時讓女兒知道,雖然你有些許的不方便


但你仍然可以活出你的自信


因此


我們不發新聞稿也不發公關邀請卡......


畫展前


還在跟先生講,朋友來電,問要不要送花籃,我們都一一回絕....


會不會真的一個也沒有


當天


一盆一盆的鮮花送進會場


我感動不已,每一盆鮮花都是十年以上的交情.......


每一盆花都是最深的祝福........


每一盆鮮花,都讓我好感動,也感到好溫暖.......



 



校長致詞


開幕當天,美術班的學生和學校部份教職員和來賓.....


將會場擠的滿滿的...


 



會場一角



會場入口



入口兩旁和對面擺滿了祝賀花籃,其中有我高中老師特地從屏東送來的祝賀花籃



室內擺滿各式各樣的蘭花


這麼多漂亮的蘭花讓我們的會場增豔不少





朋友來看畫展特地又送來鮮花


朋友看完畫展感動不已,當下要我割愛一幅畫


我好感謝她的支持和欣賞....


畫展反應很好,許多畫都被欣賞收藏,出乎我意料之外


大女兒的畫獲得很好的評價,許多來賓要我割愛.....


我說這屬於孩子的,只能欣賞不能擁有...,但可擁有畫冊








每一盆花都好美,學校許多老師和同學幾乎天天來報到


校長說他也天天來報到,而且對會場的音樂也好喜歡(先生特別挑了一些CD在現場播放)


欣賞畫也欣賞花,還有音樂聽,來看畫展的人都說好享受



表演藝術課的老師每堂課都帶不同的班級來欣賞


經過這次的畫展


大女兒無形中增進許多信心對自己也更有自信





高中同學特地來幫忙,還有好多同學和朋友及一些親戚來給我們母女鼓勵


因為有這麼多關心我們的親朋好友,這一路走來才能如此順利平安


也因為這麼多的愛和祝福,我們才能勇敢的面對未來


當然也很感謝學校為我們母女辦了這場畫展,也因各處室的協助


畫展才能如此圓滿成功


面對這滿滿的祝福,我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