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意


 


自從先生從網路看了安全帽安全性的相關資料


就一直要帶我去買新的安全帽


 


一般人以為全罩比較安全,結果是對頭部比較安全卻會傷了頸部.....


我總認為我騎車的機會大都是短程,而且家裡兩頂安全帽都好好的.....就一直沒買.


 


一日用餐的對面,剛好是賣安全帽,用完餐我說去買安全帽,先生睜大眼晴看我,小女兒更問怎麼突然想到要買.....


我回答[這是爸爸的心意]一旁的先生說[心意十幾年了....]


 


我們是不是常常因一些鎖碎的事或不斷的忙碌而疏乎了某些


包括親人的心意.....


因為忽略了親人的心意而讓親人擔憂.....


有時


真的要讓自己沉澱


不然


會一直看不到心意


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我不只知道了先生的心意更給自己一個很大的突破,選了一個超可愛的安全帽,為了戴它我整整花了三個禮拜心裡建設


我終於戴它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