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他


已超過20年,除了歲月的痕跡外,沒什麼改變


年輕時,他為了專心創作自己一個人跑到山上老房子居住


為了研究青花,到處撿破碗片.....


淡泊名利始終不變,生活永遠自由自在....也因此創作量一直不多


現實和理想是不是無法兼顧或是必需選擇另一種生活方式....


還是....


不管如何,朋友總能快樂的活在當下.....


作品除了自己風格外更多了一點才氣


他的作品總讓我愛不釋手.... 




 



這是朋友自己建造的瓦斯窯




朋友與他最大的作品合影




很期待這個瓦斯窯燒出來的作品



朋友居住的老房子,從以前他就都多居住類似這種的老房子



老房子前的古時候農具,這是分離稻穀的一種機器俗稱[風鼓]



老房子前的大樹..景觀真好




朋友的作品




此時他的作品正在日本展覽,原本產量就很少,加上一部份在日本,家裡所剩無幾...




展覽作品之一


展覽作品,這是我從雜誌上翻拍所以不太清楚





這是我家的收藏也是朋友送的


這可是可以用的時鐘喔




我家的收藏,花器




可欣賞可當花器





展覽作品之一,我愛不釋手


朋友只好割愛


作者:陳永釗      擅長青花,他的青花獨樹一格,令人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