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下班


突然想吃米粉


想想


好像很久沒炒米粉了


晚餐


就來炒米粉


 



櫃子裡剛好有一包米粉


這米粉是市場賣豬肉老闆送的


特別交代這米粉很好吃


今天就炒這包米粉


果真好吃


當然是手藝也不錯啦


自己誇高興就好



茄子


我還蠻愛吃的


只是家人都不愛


於是


我也很少煮


去市場看到很漂亮的茄子


顏色美也很新鮮


買了幾條


回家水煮一下


顏色還一樣漂亮


伴點蒜蓉醬油


還真合


先生和女兒都說今天茄子好吃


只是裝醬油的碗旁邊忘了擦


照起像來實在不好看


不過很真實


這就是生活




小女兒說要吃沙拉


那就自己做


幾樣蔬菜再淋上千島醬


很好吃的




自從早餐店興盛


很多家庭主婦輕鬆不少


想吃什麼早餐通通有


蛋餅很容易做但很少做了


大女兒回來


說想吃我做的早餐


想想


去市場有買蛋餅皮


於是答應做蛋餅給她們吃



一個人一份蛋餅


先生和女兒們吃很高興


雖然我每天都煮飯



早餐都個自料理


吃的高興


實在是因為很少吃我做的早餐


家裡有開伙就是有這種方便


想吃什麼菜就煮什麼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