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


回憶起往事,總夾雜著許多複雜的情緒


是往事不堪回首還是只能回味


悲傷也吧歡樂也好


畢竟已是往事


 


 




剛認識先生


當時我正在籌劃小學同學會,那是畢業後十年的同學會


他自告奮勇幫我畫通訊錄的封面


這舉動讓我有點感動也見識到他另一項才華....


 



青春的熱情,居然一張一張畫邀情卡


畫了50幾張,是不怎麼樣


但在20幾年前卻讓人感動不已


青春的純真


令人懷念


內文:


思念


使原本愉悅的臉龐


蒙上 一層憂


眉宇之間多了一道愁


思你  念你   盼你......


 



將來


將來是用夢想推砌而成


夢想是人類的天賦


它所產生的果實就是希望


只有將來


可隨自己的意願


去安排




前幾天小女兒問了很多我和先生的往事


談起往事總有些令人懷念的事,尤其先生不只多彩多姿更是豐富...


翻著翻著,一些舊資料重現眼前,讓人回憶起那段歲月..


國中同學專程北上來聽灰狼羅柏演唱會


演唱會前約我見面


同學的朋友看到我居然認為我比較適合聽這場演唱會.....


我就這樣陰錯陽差和同學一起 聽了...


同學要搭最後一班火車回去


時間還很久,我就陪著她從當時市立棒球館走到台北火車站...


年輕真是....


 


送你一首好聽的歌:往事只能回味


http://tw.youtube.com/watch?v=mlifFcalSK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