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馬看花聽笑話


 


領對有個特別的姓叫[江謝]


一見面領對就特別自我介紹一番


請不要叫我[江太太]


江謝是複姓不是冠夫姓



導遊有點年紀,將近七十,所以我們都叫她阿嬷


[你們不要一上車就一直點頭說是,既然出來玩就要多看多聽,有的人還戴墨鏡,以為我看不出來,看他一直釣魚也知道,所以我有問你們要有反應,不然我跟你們一樣點頭說是]阿嬷說


阿嬷一說完,我們全體不約而同回答知道


阿嬷聽了自己一直笑




阿嬷習慣性介紹風俗民情


有一次介紹到人口,有一團的客人就舉手反駁阿嬷說錯


[那裡錯]阿嬷問


[半夜死了二個人]客人回答


[清晨生了一對雙包胎]阿嬷機靈回答


這位客人自討沒趣,以為可以電人家沒想到反被電


出門在外還是不要太自以為是


我誇阿嬷反應真快


[當時也不知道就脫口而出,事後覺得回答的真恰當]阿嬷得意說著




這消波塊用的可不比我們少



著名的樹屋


你說是真是假


答案是[真的]



姿勢像不像



江謝已當十幾年領隊從沒牌做到有牌


從有信用卡做到沒信用卡


曾被卡債嚇壞了


還真有種


還清後從此不再申請信用卡


之後當然


口袋滿滿




東南植物樂園,老闆可是來自台灣花蓮人喔



酒瓶椰子,主人靠他賺大錢



江謝真是爆笑


整路看她表演,一點也不無聊


江謝說


一次她住的地方停電,她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左鄰右舍都有電,於是打電話給房東


房東急忙趕來,仔細檢查一番,沒發現任何問題....


隨口問一句[你有沒有繳電費]


江謝重新問一次什麼電費


原來江謝的生活裡沒有繳電費三個字


房東當場被打敗




 



江謝有一次帶大陸團到阿里山


陸客說


[你們台灣都騙人假宣傳,根本沒有神木還騙我們來看死的木頭]


[我說這位大哥你有所不知,我們中國不是有句成語嗎?樹大招風,所以啦,全阿里山


那麼多樹木雷不劈,就劈這棵神木,老祖宗不是早就告訴你了嗎?樹大招風]江謝學大陸的鄉音說著


我們全車已笑到不行




 



海豚表演,其實台灣的也不輸




在桃園機場


江謝特別交代為了讓行程走的順要大家集合時要準時


在琉球江謝自言自語


早知道你們這團這麼配合這麼準時,當初就不要講的那麼硬


結果害到自己每次都要提早20分出現




阿嬷說


琉球的人以前叫雜種


因為美軍基地在這裡


很多女人生了小孩,生出來才知是白色還是黑色或是黃色


所以混種講成雜種


現在沒這個現像了,為了琉球的治安,美軍休假不能外出


美軍的營地,商店電影院美容院等等...... 要什麼有什麼


真是名符其實一國兩治


 




我們這團連領隊九個人,就先生一個男的


到了琉球居然連導遊也是女的


還好司機是男的,可是司機是不下車的


真的是十朵花襯一綠葉


[現在女人真幸福,出來玩的都是女人]先生說


[你是男人幸福代表...]我說


[那些男人想不開]先生說


男人賺錢要養家,未婚女人賺錢養自己


難怪出國玩女人總比男人多


!男人真要高唱[男人真命苦]






十二生肖,找到你的了嗎?



 



 




 




 




 




 




 




 




 






 




 




這趟走馬看花可辛苦了先生


被車撞不過二星期,陪著我們這樣走


唉!真是為難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