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再等了


 


前幾天整理一些舊資料,發現當初當會長幫會員拍的照片還有一些會員沒拿回去,其中有一大疊是我曾po文世間事(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男女主角.


 


心想過幾天有個研討會,應該會見面,我怕又忘記,特地拿出來放在辦公桌上


 


也不知是年紀漸大還是....匆匆忙忙出門又忘了帶,直到看到她又想起照片的事,說也奇怪,我帶了她就沒出現,偏偏沒帶就會遇到她.


 


晚上邊洗碗邊想,不要再等了,明天一大早打電話給她確定地址,用寄的比較快,不然這件事不知還要拖多久.


 


打了電話給她,剛好是她接


[我確認一下地址,我將照片寄給你]


[好懷念你當會長的時後,你真的好用心,我知道相片沒給我,你始終放在心裡,你真的很有心,都快三年了,你還惦記著,我不要再等了,我馬上去拿]她激動說著


 


她一張張翻著照片看


[沒有他阿,你怎麼說有]


[這不是他嗎?你怎麼不認得]


 


她邊看邊說流著眼淚


[他怎麼變這麼老,我都不認得,這時候他已經在計劃了,我視而不見,心想等考試完再來處理,一心一意只等考試完,沒想到等到的結果是這樣,這是他最後的留影....


.....]


 


她傷心的哭著[我再也不要等了......現在我才知道什麼是重要的.]


 


[你這個代價也太大了]我說


 


生活上,我們是不是每天總做一些自以為很重要的事而忽略了更重要的事.


而生命卻無法重來...........................


 


你是不是還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